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收展二部)在线招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收展二部)在线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249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职位描述:
为培养公司未来金融管理人员,吸纳新鲜力量,积极进行人才储备,实现永续经营并分享成功。公司正式启动管理人才项目,为有能力的金融类应聘者提供培训方案,并在公司的核心岗位进行轮值,使他们能够快速成长,适应市场,合格的应聘人员将择优录取,作为公司重要的储备人才。
公司三大优势:
1、《财富》世界500强(第51位):国企有实力,有保障,福利待遇好,我们有姚明代言,知名度、美誉度高
2、高提成高收入:超过90%员工月薪过万,更有员工月薪4万以上!
3、中国人寿大学生理财中心是郑州市最具盈利实力的分部,并且由2012年度精英奖获得者张老师带领,一个人想成功的更快,那就得在最优秀的分部、最优秀的团队、最优秀的领导者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才能缩短你成功的时间。

一、职位描述:
1、售后服务经理:主要负责寿险、车险等老客户的售后服务,车险续期办理,续期及其他相关事务;
2、销售精英:主要负责进行新客户的开拓,营销方案的制定,开拓新客户方式的内部研究及部门内推广;
3、储备主管:主要负责团队文化的建设,保证团队文化及制度的执行,接受公司下发的团队业务指标,指导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业务指标;
4、政保专员:主要负责与政府医保的对接,驻点对政保客户进行市直医保及新农合等政策性医保的大病报销服务。
5、车险专员:公司与郑州100多家4s店合作车险,在公司达到转正后可以报名入驻4s店,经选拔合格可以进行长期入驻。一个店只能入驻1个人;
6、人事专员:主要负责发布招聘信息,采用不同渠道进行各个岗位人才的招聘,负责公司人才资源库的归类整理与保存,为公司招聘合适的人才做准备。

注明:面试通过可以直接上岗的,可以优先打电话预约面试或者投递简历;非诚勿扰,以免浪费大家时间。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下达的年度部门任务,指导团队完成;
2、负责部门的日常工作管理,有序进行;
3、贯彻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团队核心理念的塑造工作;
4、做好公司的人员培养储备工作,保持团队的稳定性。

三、任职资格:
1、20—40周岁,25岁以上优先;提供证件(毕业证原件或者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 )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高者优先;
3、有相关从业经历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心理素质;
5、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只要踏实肯干,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一对一培训(新人培训,成长培训,晋升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综合金融客户经理,前提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优秀的公司重点培养,参加全国高端各种各样峰会,去全国各地免费旅游。
2、晋升制度:在这里,3个月一晋升,晋升制度公平透明,我们有行业领先的基本法,保证每一个努力者的利益!晋升不用走后门托关系,只要努力,晋升不是梦想!
3、晋升快: 储备干部--主管--高级主管--资深部经理--区域经理--高级区域经理(晋升到最高职级最快只需要3年多时间!)
4、薪资待遇:3500至5000底薪---提成---佣金---业绩--管理津贴---五险 = 新人在公司一年收入在10万以上。
5、享有人身意外保险、定期寿险和住院医疗保险、基本养老补贴、养老公积金等;
6、每周单休+每月3天带薪休假(每月可休7天)。

五、注明:开在公司里面的选修课,你们见过吗??定期举行活动,员工旅游,晋升公开表彰,晋升家长荣誉宴(可带父母参加,让父母以你的晋升为荣)因为我们这边都是大学生,沟通没有代沟。



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109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