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8-31 03:52:06 |  访问:6189

一、公司简介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也是全国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之一。公司股票简称为“中原环保”,股票代码“000544”。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中原环保业务范围涵盖“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等板块,特别是在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农村污水治理、中水利用、供排水一体化、集中供热、固废处置、环保设备制造、新能源利用、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额90.87亿元,净资产60.86亿元。公司在册员工1300余人。

中原环保机关下设24个部室,下辖22家水务公司、2家供热公司、1家垃圾分类处置公司、8家功能性合资公司。公司污水处理规模200万吨/日,再生水利用20万吨/日,供水规模10万吨/日,供热面积470万平方米,光伏发电规模40兆瓦、年发电量约4000万度,污泥处置200吨/日,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200万吨/年。

中原环保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技术成熟,管理规范,制度健全,特别是污水运营综合能力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多次获得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十佳运营单位、全国城镇供排水行业突出贡献单位、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绩效达标竞赛十佳达标单位等荣誉。

中原环保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遵循“规范、务实、诚信、高效”的宗旨,以“立足中原、走向世界”的市场战略,不断探索创新改革,加强主营业务发展,发挥资源优势,扩展投资领域,打造全产业链经营,力争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行业标杆的环保企业集团。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一)招聘计划

(1)公司总部

序号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1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6
2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
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4
4工程管理/工程造价4
5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8
6投资学、金融学4
7人力资源、企业管理2
8法学6
9新闻学、汉语言文学2
10计算机、软件工程2
 合计40

(2)分子公司

序号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1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10
2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6
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10
4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4
 合计30

(二)招聘要求

(1)公司总部

1.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真负责,敬业好学;

2.综合类985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经类211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其本科阶段毕业院校为一本及以上,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较强;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多次荣获国家及学校奖学金者优先;

4.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务实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5.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意在郑州地区长期发展。

(1)公司总部

1.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真负责,敬业好学;

2.全日制一类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动手实践能力较强;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多次荣获国家及学校奖学金者优先;

4.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务实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5.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意在河南地区长期发展。

三、引才政策

(一)薪酬待遇

正式入职后,“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税前年薪第一年不低于10万/年,博士薪酬面议(有工作经验的人员根据工作年限定薪);其他毕业生根据所分配单位、岗位确定薪酬标准。

(二)社会保险

缴纳五险二金,其中住房公积金按照12%最高比例进行缴纳。

(三)员工福利

生日礼品、结婚贺礼、劳保福利、取暖降温补贴、过节福利、定制工装、定期体检、员工自助餐等。

(四)福利假类

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陪护假等。

(五)职业激励

岗位职位晋升、管理技术发展双通道。

(六)国家政策

享受“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政策体系补贴,落户郑州的毕业生提供2-10万元住房补贴及连续三年500-1500元/月的生活补贴。

四、校招城市

北京、武汉、上海、南京、西安、广州。具体行程以公司官网和网申界面公布时间为准。

五、加入我们

(一)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面-笔试-在线测评-终面-发放offer-体检-录用;

(二)网申地址:

=;

(仅接受网申投递简历)

(三)咨询电话:0371-55326923;

(四)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