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8年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20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8-11-06 20:36:46 |  访问:4503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委托河南省技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党务工作者。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中共党员;

(二)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文秘、法律、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党建工作经验或规模企业中层以上管理经验者可放宽至40周岁;

(四)有志于从事基层党建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

(六)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6、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5日至11月14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712房间(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0371-63560060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版免冠二寸彩色照片(3张)到报名现场填写《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报名表》。

2、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2:1,如达不到该比例的,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情况,将进行适当调整;如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招聘人数。

4、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招聘程序

招聘分笔试、面试、聘用等程序。

(一)笔试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印制的为准。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1、笔试考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本次笔试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应试者根据电话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进入下一环节

(四)聘用

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机构根据《劳动合同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

四、待遇和管理

(一)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合格的,每人每月工资将按照郑州市统一工资标准发放,并缴纳社会保险。

(二)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将取消聘其用资格。

(三)劳务派遣机构按劳动合同约定对聘用人员实行统一管理。合同期内不能胜任工作的,将按照合同约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相关事项与信息发布

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最新公告和信息,因本人没有及时查看公告和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公告由丰庆路街道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