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月21日2020年河南郑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暂停)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1-18 23:28:30 |  访问:913

2月21日2020年河南郑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具体地点:郑州市人民路1号

举办时间:2020年2月21日08:00-13:00

举办场馆:郑州市体育馆

郑州体育馆招聘会是郑州市中心唯一的大型招聘会,郑州地区老牌知名招聘会品牌。位于市中心人民路1号。交通便利,20多条公交路线和地铁1号线直达。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300余场,累积参会企业超8万家,累积进场求职人员超200万人。

“郑州人才招聘会”具体细节如下:

一、参会时间:

时间:08:00——13:00

推荐路线:1号地铁线人民路站c出口即到

二、参会行业/涉及岗位: 参会行业:教育、财务、软件开发、医疗、客服、机械、建筑、物流、家政、技工、电子商务、通信、酒店/餐饮、旅游、物业、装饰装修、能源/电力/水利、交通/运输、接待、策划、金融、销售/营销等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参会,500多个行业。涉及岗位:文员、行政、人事、教师/幼教/早教、财务、技术支持/维护、软件编程工程师、客服、技工、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物流、网站运营、酒店餐饮、导游/旅游顾问、农资、ai人工智能/ut设计、等万余空缺岗位.。

三、参会对象:

(一)需要招聘精英人才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三资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

(二)河南省各高校2019、2020年毕业生、实习生及往届毕业未就业学生、各层次待业或未就业青年人才。

交通路线

乘车路线: ①1号地铁线人民路站出口即到。②152路、178路、2路、518路、52路、58路、65路、89路、b17路到市体育场站即到。③100路、101路、109路、257路、26路、312路、37路、520路、57路、82路、88路、900路、909路、909区间、98路、9路到工人新村站即到。

起点

终点

公交查询驾车查询

推荐:更多举办场馆:郑州市体育馆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