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二七区五里堡街道举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8 05:28:39 |  访问:116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民情民意,有效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切实解决服务群众问题,10月24日上午,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在退役军人服务站门前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解决了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

招聘会现场共30余家企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驾驶、机械制造、保安安防、家政服务等多个方面,平均月薪达4000元。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彬、党工委委员张桂莲、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孙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求职登记等服务区,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提供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免费教育培训、职业规划等政策咨询服务。同时,还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签到处,详细登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意向信息,摸清底数,建立退役军人信息库,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推介提供依据。据统计,现场共有23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签订就业意向书。

招聘会结束后,企业和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对此次专场招聘均表示满意,认为招聘会岗位多、服务保障好,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种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于每月5日定期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并拓宽应聘人员范围,将40、50等群体纳入其中,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为辖区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便捷的就业渠道。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牛颈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