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1月22郑州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8-11-10 23:21:58 |  访问:2716

11月22郑州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具体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22日08:00-13:00

举办场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苑西路校区

尊敬的用人单位代表:

您好!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次招聘会11月22日在我校体育馆举办,请参会单位11月22日上午9点前报到,本次招聘会设有报到处:报到处位于体育馆前广场。

2、用人单位进场前请先到报到处登记,直接说明摊位号,由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用人单位代表需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领取资料袋等材料后即可入场。

3、需要开宣讲会的单位请给王宁老师联系,王宁老师负责分配宣讲教室,按时间直接到指定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活动,我们将安排志愿者提供服务。由于11月22日下午宣讲教室数量有限,每个教室分为四个时间段使用,请各单位予以理解、配合,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教室。

4、大会为每个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摊位一个(含一张桌子、两个凳子、一张海报)、瓶装水。本次招聘会免费提供午餐,用人单位如需在校内用餐可到我校南苑食堂就餐区自行就餐。

5、招聘会期间,请勿擅自挪用他人桌椅或移动已布置好的展位,不得从事与招聘会无关的活动。

6、所有与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各与会单位请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爱护公物,确保安全。

7、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时,公开需求信息、招聘方法和录用结果,提高招聘工作的透明度;向毕业生如实介绍情况,依法制定招聘条件,认真履行协议;尊重毕业生的求职选择,妥善处理毕业生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

8、会议安全保卫组负责车辆调度,请与会代表服从停车安排,按规定、有秩序地停放车辆。

9、如需要大会提供其他服务,可到报到处咨询。

我校将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如有未尽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再次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招聘顺利!

交通路线

乘车路线: 从郑州火车站乘26路、101路公共汽车到紫荆山站,再转乘k115、312路公共汽车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下车即到。

起点

终点

公交查询驾车查询

推荐:更多举办场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苑西路校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