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亚马逊日语运营
6000-12000元 郑州荥阳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郑州大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024-04-23 03:59:25
人关注
亚马逊日语运营
6000-12000元 郑州荥阳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郑州大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024-04-23 03:59:2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扩张和发展的黄金时期,业务增长迅速,发展势头很好,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也十分迫切,我们诚挚的邀请并欢迎有德有能有才之士加入DATOUBOSS大家庭,实现共同富裕。

需要3年以上精品日亚销售运营经验,过去业绩不重要,思路流程最关键。
DATOUBOSS汽车维修保养和光伏新能源产品,精品,深度垂直。
新店铺亚马逊B2B账号,亚马逊重点扶持账号。
需要有稳健的维护运营流程,循序渐进的纯白帽推品思路和经验。
有志者,有信心者,请尽快投送简历,DATOUBOSS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Amazon电商平台的建设、店铺管理及维护优化的工作,根据销售额、利润等重要运营指标,制定实施方案。
2.负责线上产品的上传、编辑和优化、销售运营、广告投放方案、处理订单并跟进、售后服务的策划与推行工作。
3.对整体平台运营进行数据分析,针对销售端运营效果进行跟踪及原因分析。
4.调查分析市场及竞争对手状况,制定推广计划和销售策略,熟悉站内外渠道推广引流手段,不断改进运营策略,提高流量及销量。
5.跟据销售数据、流量分析等优化产品信息以提高客户购物体验和成交转化率。
6.根据产品广告投放情况,分析出合理的广告时间及形式,把握广告各项参数及走势并不断改进优化方案。
7.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库存数据、退货报表等,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保持较好的库存周转率和库存量的安全
任职资格:

1.日语N1或N2证书,听说读写精通;
2.三年以上亚马逊销售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网络推广方法及资源。
3.熟悉亚马逊政策和规定,熟悉并熟练使用亚马逊相关的各种工具和网站,能规划整体产品推广思路及策略。
4.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细心踏实,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极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5.拥有成功打造亚马逊平台爆款或账号的经验。
福利待遇:
1、为优秀员工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根据员工能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职位晋升空间和调薪机会;
2、五险;
3、上班时间,每天八小时工作制(8:30-18:00),无强制加班要求;
4、福利补贴各种生日礼品节日问礼品、下午茶等;
5、配备冰箱,常年配备零食,饮料等
6、公司一年组织一次旅游活动,不定期举行聚餐及其他户外活动;
7、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元旦、春节、清明、劳动节、端午节、中秋、国庆等
8、工作氛围90后的团队公司人性化管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荥阳市郑州大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