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出纳
6000元以下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深嘉源商业运营有限公司 2024-03-20 09:33:52
人关注
出纳
6000元以下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深嘉源商业运营有限公司 2024-03-20 09:33:5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日常现金及银行结算的管理,包括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登记,银行的往来结算,以及工资、薪金和其它有关现金收支的记录工作。
主要职责:
- 负责公司现金及银行结算,确保资金安全。
- 准确记录公司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进行月度结算。
- 与银行保持良好的沟通,了解公司账户信息,及时处理账户余额。
- 负责公司工资的结算和发放,维护员工信息和薪酬制度。
- 负责公司其他与现金和银行结算有关的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
- 大专,财务、会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出纳工作经历者。
- 熟悉财务软件,了解会计准则,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和核对能力。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独立完成工作。
- 具有较强的数字概念和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处理复杂的财务数据。
- 热爱财务工作,对数字敏感,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1.年龄22-36岁,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对数字敏感,工作认真细心。
2.服从工作安排,人品好,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金水区石岩宝石东路285号星城购物中心27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