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导检护士
2000-3000元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郑州美年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07 03:44:29
人关注
导检护士
2000-3000元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郑州美年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07 03:44: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目标
为体检客人提供指引、咨询及帮助。
要求医学背景专业,身高163cm,形象气质佳
工作职责:
1、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严格遵守体检分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在体检分院院长与护士长的领导下,服从护士长的工作安排,负责体检分院的护理导检工作,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向护士长汇报。
3、衣冠整洁、迎宾姿势规范,面带微笑、热情引导客人,主动维持秩序。
4、配合护士长做好客户投诉、建议及解答工作,耐心回答客户的提问,做好与体检相关的各种解释工作。
注:党员有优先录用机会
工作时间:夏季时间:7:15-11:45 冬季时间:7:30-12:00,每周固定一天休息
上班地点(可咨询具体在招分院):
金水分院:农业路文化路交叉口时代广场4楼
商都分院: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亚星投资大厦1-3层
二七分院:南三环与嵩山路立交桥与黄岗寺交叉口东150米
高新分院: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金梭路交汇处西南角龙汇国际城
美兆分院: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玉米楼裙房二层美兆体检中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金水区美年大健康体检(金水分院)金水分院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