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保险后备干部
面议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保险后备干部
面议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卓越经理人C计划 ”保底年薪10万/1.1万-2.2万


一、岗位职责:
1、在公司为客户提供保单咨询、保单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
2、维系并管理客户关系和档案,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二、任职资格:
1、25-5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
2、有团队管理方面的想法和创意。
3、有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责任心和自律心,并渴望通过努力成就事业。
4、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管理能力。
5、有过创业经历者,从事过销售/金融/教育/财务工作者优先。

三、薪资和福利待遇:
底薪 高额提成 新人津贴 管理津贴 月度奖励 生日会 季度国内外旅游 终身免费医疗保障 终身免费培训
晋升制度:四次/年,每季度一次,完全公开、公正、透明系统推送。

四、工作时间和地点: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上六休一;完善的休假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和丰产路交叉口兰德中心702(河南省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保险大厦对面)
交通:地铁二号线关虎屯地铁c口

五、职业心语:
今天的生活是由昨天的选择决定的,明天的生活是由今天的选择决定的。如果你想拥有一份时间自由可调配、高收入的工作,中国人寿会给你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自我展示平台,只要你愿意,成长自己,成就自我,成功就属于你!

六、温馨提示:
1、简历符合者公司会及时发送信息,请保存好,面试凭此信息登记。
2、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
3、如面试通过,将参加为期天3天的优才选拔训练,培训合格者即可加入总部职业经理人定向培养计划。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郑州金水区兰德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