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19滨州二七一教育集团(滨州行知中学)教师招聘3名公告

来源:华图教师网 |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7:24 |  访问:4694

滨州行知中学是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山东省昌乐二中)滨州学校,根据学校发展需求,2019年滨州行知中学面向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地理教师和宣传人员,热切期盼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同发展教育事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附件)

(二)招聘要求:

1.认同二七一教育价值理念,热爱并立志奉献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培训之前出具2019年5月1日后在三甲级医院根据集团要求项目进行的体检报告,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4.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等优先录取;

二、招聘组织形式及联系方式

1.应聘者将电子简历请投递到学校邮箱(“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学校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以手机短信形式提前3天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求职人员到校参加应聘。(暂定时间2019年7月10日,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2.应聘者准备:地理教师讲课20分钟(本专业、内容自定)、个人简历。

宣传人员携带两个优秀作品,现场展示。

3.签约:试讲、面试后,双方意向明确后直接签约。

4.待遇:按滨城区财政工资标准发放财政工资;按集团规定发放绩效工资和福利;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办理人事关系;学校按滨州市、教育集团相关政策缴纳社会保险。

5.地址:滨州市滨城区黄河14路1163号

6.简历投递邮箱:bzxzrsh@126.com

7.联系方式: 15066919233 (朱老师)

点击下载>;>;>;

2019年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滨州行知中学)教师招聘岗位表.doc

推荐:更多2019滨州二七一教育集团(滨州行知中学)教师招聘3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郑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郑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郑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